close

 

 

 

 

因為流感肆虐,

這陣子上班都戴口罩。

 

 

 

 

 

 

 

 

 

 

每天早上進了辦公室,

吃完早餐跟維他命,

第一件事就是去公用物品櫃拿口罩戴上。

(公用物品櫃還有醫藥箱之類的東西)

 

 

 

 

畢竟我這破爛身體,

總是得自保一下。

 

 

 

 

前幾天早上,

持續做著這固定流程,

手剛伸向公用櫃,

自稱是文青的同事A剛好在我旁邊,

看到我要開公用櫃。

 

 

 

 

 

同事A:你哪邊受傷了嗎?!!!!!(他超浮誇戲精來著,此句高八度)

 

我:沒有啊,拿口罩而已。(淡淡)

 

同事A:我以為你不小心受傷破皮之類的~~~~~

 

我:喔,我經常在辦公室破皮流血,這也沒什麼啊。(淡淡)

 

 

 

 

 

 

話才說完沒二天,

今天下午我就把我右手小姆指硬生生撞出了二口子,

還帶血的。

 

 

 

只好自嘲沒想到我皮有這麼嫩,

撞也能撞掉一層皮。

 

 

 

 

在貼OK繃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和同事A前幾日的這段對話,

覺得背涼涼的,

話,

不能亂說(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
    全站熱搜

    archang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