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間又是為了填滿空白大連休的口袋名單之一。

 

 

Pâtisserie Le rêve 露蕾芙洋菓子

營業時間:

1300-1900

用餐時間限二小時。

公休日:

每週一、二,

其餘臨休,詳見該店家臉書

 

電話:

03-8360775

地址:

花蓮市國風街84號

消費價位:

每人低消 NT.100,無收取服務費。

消費日期:

2016.11.20

 

 

這間就是在吃完心地日常隔天特地安排的,

拜這二間店所賜,

我覺得我渡過了好久沒有了的美滿的週末。

 

本人的食記,老樣子,

口感描述請各位看倌斟酌參考,

好不好吃很主觀,

一切以照片為主,感謝。

 

 

 

露蕾芙8 (1 - 1).jpg

 

 

光店門的設計就美到讓我窒息,配色、建材什麼的,

100分。

 

 

露蕾芙6 (1 - 1).jpg

 

 

店門上的營業資訊。

 

 

露蕾芙7 (1 - 1).jpg

 

 

店裡裝潢深得我心,

覺得銷魂,

所以照片算多。

店裡空間大概是這樣,不大。

四個小桌可以各坐三個人。

 

 

露蕾芙1 (1 - 1).jpg

 

這邊可以再坐二個人,

合計約可容納十四個人。

 

露蕾芙4 (1 - 1).jpg

 

招牌,

也是只能說超美。

 

露蕾芙5 (1 - 1).jpg

 

 

一旁的玻璃小窗可以看到師傅製作甜點過程。

 

 

露蕾芙2 (1 - 1).jpg

 

 

師傅淺蔥製作中。

( 我是很想讓大家知道這邊可以看到甜點的製作過程,

所以放了這張照片,為了避免冒犯人家,師傅的臉我已經馬賽克再馬賽克,

儘量處理到最糊了,如果店家仍然覺得這張照片放上來不妥,

請跟我連絡,我會馬上把這照片撤下。謝謝。)

 

 

露蕾芙21 (1 - 1).jpg

 

 

櫃台後面那片深深淺淺的綠,

真的超厲害,我超愛,

一度想去跟店員搭訕問說你家裝潢到底誰做的XDDDD

 

 

露蕾芙3 (1 - 1).jpg

 

 

 

再來一張。

 

 

露蕾芙17 (1 - 1).jpg

 

 

今天的位置。

 

 

露蕾芙20 (1 - 1).jpg

 

 

當天因為也是一點就到,

淺蔥還在製作中,

甜點櫃當下拍的時候就空了一排。

 

 

露蕾芙13 (1 - 1).jpg

 

 

鹹派,NT.120。

 

 

露蕾芙12 (1 - 1).jpg

 

 

 

 

露蕾芙14 (1 - 1).jpg

 

 

當天去完後有朋友跟我說他上次去,因為想吃的已經沒了,

就點了鹹派跟淡雪,

好吃到想在店內轉圈。

我決定我下次也要去試。

 

 

露蕾芙18 (1 - 1).jpg

 

 

視覺效果跟味覺都有兼顧的古典巧克力。

 

露蕾芙16 (1 - 1).jpg

 


嘿嘿,偷偷補上淺蔥的照片XD
 

 

露蕾芙19 (1 - 1).jpg

 

重乳酪,

下次去也想點來吃吃。

 

露蕾芙11 (1 - 1).jpg

 

 

然後飲品菜單的照片,我有拍,

只拍了這麼一張,但糊掉了哈哈,

原諒我,我本來就是業餘的XDDDD

 

記得是有紅茶、綠茶,

有熱/冰可選,熱是壺裝,可回沖一次。

還有美式跟拿鐵,拿鐵只有冰的,美式一樣有熱/冰可選。
 

 

我這次點的是紅茶,熱的,

茶香氣也很夠,

不會苦也不會澀,順口。

餐具選擇部分,

也是非常到位。

這次點古典巧克力,

店員說這款冰冰的吃跟常溫吃的口感是不一樣的,

常溫吃起來是正常蛋糕的口感,

冰冰的吃是會有一點巧克力的口感。

自己吃了之後,因為沒有試常溫的口感,

冰冰的吃,覺得有一點弘宇蛋糕濃情巧克力的口感,

印象中弘宇的濃情巧克力口感比較溼,也比較厚,

但也不是說他們家的就是乾的,

不是哦,

一樣有巧克力在嘴裡化開的口感,也是很好吃。

 

露蕾芙9 (1 - 1).jpg

 

我的淺蔥。


是毛豆製作的蒙布朗,

一般我在外面吃的蒙布朗都甜死人不償命,

他們家的不會,甜度有經過調整,非常剛好。

底座的餅乾香香脆脆超級好吃,

毛豆的味道,

嗯,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什麼毛豆味,

應該說毛豆本來就沒什麼自身的味道可言(吧),

我一般日常中在吃的毛豆都是加了香油跟黑胡椒下去拌的那種,

對於毛豆味道的記憶只有黑胡椒味跟香油味XDDDDD

 

露蕾芙10 (1 - 1).jpg

 

露蕾芙22 (1 - 1).jpg

 

 

名片跟櫃台後面牆上是一樣的,

深深淺淺各種綠又燙金,

美炸,

但我沒拿,

因為我一定會亂丟,

拍照留念就好XD

 

 

露蕾芙23 (1 - 1).jpg

 

 

 

一樣是會想再回訪的店家,

下次去看能不能ALL KILL。

 

arrow
arrow

    archang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