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的時候曾經埋怨過我爸媽,

因為他兩老不好的基因全在我身上。

 

 

 

 

 

 

 

 

 

 

自然捲啊,

蝦蟹芒果味素過敏啊,

長不完的痘子還有隨之而來的月球表面啊。

 

 

至於肥胖這事我想我只能算是有基因,

是我自己要吃肥的,

如今吃成虎背熊腰也只能歡喜做甘願受,

怨不得誰。

 

 

 

尤其是自然捲,

對以前曾經髮量極為豐厚又愛漂亮的我來說(是的,髮量豐厚跟愛漂亮都是過去式了。),

根本是十惡不赦的存在。

 

 


每年都得來一次離子燙,

夾得又直又亮。

從高中到大學畢業,

大約也弄了五六次有了。

 

 

 

不過出了社會後說也奇怪,

倒是一次也沒有想過要離子燙了,

可能跟自己的頭髮越來越少也有關係吧哈哈,

燙了到時髮量看起來更少,

視覺效果不太好。

 

 

 

 

這幾年開始覺得自己的自然捲蠻美的,

且好像變得跟小時候的自然捲有點不一樣,

尤其是起床後根本都不用梳頭,

就是自然的大捲,

但也只是自己心裡默默覺得而已,

好像只跟摯友馬蘭講過,

因為深怕只是自己的錯覺哈哈。

 

 

 

 

直到昨天去剪頭髮,

把綁著的馬尾放下來,

髮型設計師跟我說了一句,
 

 

 

設計師:其實我一直覺得你的自然捲超美的,

怎麼有這麼剛好的自然捲啊。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我自己覺得而已,

突然之間自信心一整個爆棚。

 

 

 

回他一句:我也覺得很美其實~

 

 


只差沒來個洗髮精廣告式回頭加甩髮,

以及那句結尾差點來了個嗯哼,

還好我有忍住。

 

 

 

設計師:既然你媽給你一個這麼剛好這麼美的自然捲,

 

那你可以好好整理嗎~

 

 

 

 

(這就是給你一個糖果再打你一巴掌的概念吧我想。)

 

 

 

 

 

假以時日,

我想曾經以為的那些缺點,

也會像我的自然捲一樣被我接受且喜愛著吧。

 

 

 

除了痘子跟月球表面這兩件事,

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archang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