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大腿的疹子都沒消,
今天才有空去看醫生。

 

 

 

 

 

 

 

 

我:醫生,我大腿上長疹子。


醫生:幾天了?
 

我:三天了。

 

醫生就拿手電筒照了患部看了一下,開口道。

 

 

醫生:看來是帶狀皰疹。 是病毒感染的一種,就是水痘病毒。

通常長過水痘的人一生會有三分之一的機會會再復發,

現在只有一塊,不過可能會往上長或往下長,

如果只有長這塊就天下太平,

但是如果擴散也不要怕,

通常成年人差不多兩個星期就會好。

 

 

我:蛤!啊這個會傳染嗎?!!!!!

 

 

醫生:如果是沒得過水痘的人有可能會傳染,

會得帶狀皰疹的原因通常都是作息不正常、最近比較累導致免疫系統變差,

病毒就入侵了。

 

 

我:可是醫生,我最近幾個月作息正常很多啊,也沒有覺得有比較累啊。

醫生:比較勞煩或是節食導致營養不良也有可能,有在節食嗎?


我: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心裡腹誹醫生,

醫生啊你跟我開玩笑嗎,我這體型看得出來有在節食是不是
 

 


 

醫生:在長之前有覺得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嗎,

比方說患部有覺得沒來由的疼痛痛完才長?

 

 

我:也沒有欸。

 

醫生:皰疹是有特效藥可以吃,不過要自費,對腎臟負擔也比較大。
考量到你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症狀出現,也比較年輕,
應該還不至於要吃特效藥,我先開止痛跟藥膏給你,
觀察一下,星期一複診我們再看狀況。




 

沒長過水痘的最近請遠離我謝謝。

煩到長帶狀皰疹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狀皰疹 水痘
    全站熱搜

    archang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